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双高进行时>>正文
工业工程学院院召开双高专业群任务推进与布置会议
2020-04-14 10:21  

2020年4月13日,工业工程学院院长李慧云主持召开了双高专业群任务推进与布置会议,与会人员有于建君、高孝书、张晓军。

会议上李慧云院长关于双高建设布置了以下3三项任务:1、4月20日前成立专业群指导委员会。由于建君老师负责拟定指导委员会成员及职责,并建立工作机制,要求委员会应由企业专家、学校领导、专业教师等组成;2、4月20日前成立专业群项目建设领导小组。高孝书老师负责拟定指导委员会成员及职责,并建立工作机制,要求专业群项目建设领导小组应由企业专家、学校领导、专业教师等组成;3、由于疫情影响,暂缓外出考察相关企业及高校。与此同时制订一份详尽的调研计划。其中,由高孝书老师负责制定相关企业考察计划,主要内容应包括企业名单、主要考察内容、考察人员等,相关企业应由我专业群密切相关的先进企业为主,暂定包含西门子、华中数控、亚龙等,并初步拟定洽谈内容与合作主旨。相关高校考察计划由张晓军老师负责制定,主要内容应包括考察高校名单、主要考察内容、考察人员,相关高校应从双高校建设院校或与专业群建设内容密切相关且工作成绩突出的高校组成。

图/文 张晓军/张富博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