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工业工程学院召开第四次“数字教学工厂”实践教学基地建设方案论证会
2022-03-08 12:13  

2022年3月4日,工业工程学院在竞新楼409会议室召开了第四次“数字教学工厂”和“现代电气控制技术”实践教学基地建设方案论证会。李慧云院长、吴玉宁书记、张凤霞副院长、于建君副书记、张彩芬副院长及专业群骨干教师参加了本次论证会。

张彩芬副院长向大家介绍了“数字教学工厂”最新的建设方案,着重介绍了细化后的设备布置、各工位可实现实训任务、具体设备品牌与性能、配套课程资源等建设内容。对产线未来的升级改造、国际交流合作实施、预期收益等内容也进行了详细阐述。

参会人员一致认为方案整体可行,在专业教学、技能训练、教师能力提升、本科层次职业教育办学、科研等方面提供了有力的实践条件和环境,就机器人程序是否统一、师资力量的配套等具体方案内容进行了讨论与调整。

竺伟华老师向大家介绍了“现代电气控制技术”实训室建设方案,实训室既可以满足专业群学生的教学需要,也可以满足参加职业技能大赛训练需要,大家对实训室的台套数及软件的使用节点数是否能够满足整班学生的教学作了讨论,在资金允许的情况下可以适当增加台套数,或与其它实训室配合教学提高使用率。

图文:张晓军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