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专业设置>>正文
汽车运用与维修技术专业
2017-03-28 10:23  

培养目标

培养在汽车检测与维修企业、汽车及汽车配件销售企业、汽车保险与理赔部门、汽车零部件生产企业、二手车市场等行业从事汽车检测、维修、技术管理、售后服务和经营管理等工作,具有良好职业道德、较强专业技能各可持续发展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主干课程

工程制图与CAD、汽车构造、汽车发动机技术及检修、汽车底盘构造与维修、汽车电工电子技术、汽车电子控制技术、汽车电气与辅助电子系统技术及检修、汽车发动机技术及检修实训、汽车底盘构造与维修实训、汽车车身修复与美容实训等项目化课程,同时拓展学习汽车鉴定与评估、汽车综合性能检测、汽车综合故障诊断等专业课程。

就业方向

毕业生可在汽车检测维修、汽车及部件营销等企业从事汽车检测、维修、技术咨询、汽车评估、售后服务和经营管理等工作。随着交通运输事业的飞速发展,汽车市场的逐渐成熟,汽车的各类服务也需要不断完善,对汽车专业人才需求量巨大,毕业生就业前景广阔。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