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通知公告>>正文
工业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民主生活会会前专题学习
2019-01-07 11:23  

按照学校《关于召开2018年度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和党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1月3日下午,工业工程学院党总支在竞新楼332教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党员大会, 开展民主生活会会前专题学习。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曹永宁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召开2018年度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和党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精神,学习了《党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等内容。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筑牢“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要从严从实开好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和党员组织生活会,要紧扣会议主题,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认真查摆问题,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扎实抓好后续整改,解决好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一步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

                    

 

文/图:冯玲 樊芝梨/何力诚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