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过程控制技术及仪表实训室


   过程控制技术及仪表实训室成立于2012年10月,面积约120平方米。实训室设备包括CS2000过程控制实训装置3台,DCS控制柜一台,仪表控制柜9台,仪表陈列柜2个,电脑9台。设备投资约72万元。可容纳20名学生同时进行实验。开设基本项目10项,提高性实训项目2项及故障排除项目3项。 主要用于我院“化工仪表及自动化技术”“调节阀应用技术”等课程的实践教学。通过实践教学验证和巩固所学的理论知识,学习工业过程四大基本物理量“温度、压力、流量及液位”的检测及控制方法,掌握进行科学实训的基本技能,培养学生解决实际工程问题的能力,为后续专业课程的学习和将来从事工程技术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