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专业设置>>正文
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士官)
2018-10-12 15:09  

培养目标

通过实施军政基础训练、体能训练和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知识学习和技能训练,培养政治立场坚定、职业素质优良、专业技能过硬,能够适应现代化信息化军事作战需要,具备军人基本素质、勇敢顽强作风、严明组织纪律观念,满足中国制造2025对人才的需求,适应现代军事装备及机电制造业生产一线需要,能够从事机电设备操作、机电设备装配、机电设备维修、机电设备管理等岗位,具有较强专业技能和可持续发展能力的高素质创新型技能人才的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的合格士官。

军事课程

军事理论概要、人民军队导论、武器装备发展史、士兵心理教育与疏导、军事应用文写作、军事体育等。

主干课程

机械图样的识读与绘制、公差配合与测量、机构与零件设计、液压与气压传动、设备机械装配与调试、机械零件加工、设备电气安装与调试、数控机床故障诊断与维修、自动化生产线组装与调试、工业机器人应用等。

就业方向

定向为陆军部队培养军事机电设备安装与维修等岗位的部队士官。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