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专业设置>>正文
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电梯维修保养)
2017-03-28 10:20  

【培养目标】

培养在电梯安装、维保与销售行业从事电梯设备及控制系统的安装、调试、维护、检修及质量管理等一线工作。掌握电梯工程技术专业必备的基础理论和专业技能,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较强专业技能和可持续发展能力的高素质创新型技能人才。

【主干课程】

以工程制图与CAD、电工基础、机械基础、电子技术、电梯结构与原理、电梯安装工程、电梯维护与修理、电梯控制技术、电机及低压电气技术、电梯安装及维护保养、PLC编程与变频技术、传感器原理及应用、电梯标准法规与检测、电梯故障诊断与维修。

【就业方向】

毕业生可在物业管理公司、电梯检测单位、电梯制造安装维护及销售企业、房地产开发公司等拥有电梯的企事业单位从事电梯安装、维保与销售等工作,工作地区以大中城市为主。电梯作为特种设备,近年来随着城市高层建筑的快速增长电梯数量急剧上升,社会对电梯技能型人才的需求急剧增加,毕业生就业形势很好。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