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工业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新学期双高工作推进会
2022-03-08 11:59  

3月4日,工业工程学院在竟新楼409会议室召开了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群2022年新学期双高工作推进会。会议由李慧云院长主持,工业工程学院张凤霞副院长、于建君副书记、张彩芬副院长、软件学院刘艳副院长及专业群各建设小组主要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李慧云院长鼓励大家,专业群建设将在今年进行中期检查评估,两年后将迎来终期检查验收,各工作小组要对照任务书,查缺补漏,做好各自工作。对教材建设工作、资源建设工作、实验条件建设等工作,李慧云院长提出了时限要求。李慧云院长认为,近两年来,专业群在教师技能大赛、教师教学团队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果,未来还要争取在教学成果奖、学生技能大赛等方面工作取得突破。

张彩芬副院长向大家介绍了学校双高中期检查工作的相关情况,对目前的建设工作进行了梳理,对照工作任务书,对专业群建设尚未完成的工作与尚未提交的材料进行了重新的布置与时间节点要求。

与会人员就工作实施与任务进度等方面进行了沟通讨论,大家明确了双高建设任务和责任,本次会议为2022年双高专业群的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开端,相信在大家齐心合力、共同努力下,2022年专业群建设工作能够圆满完成。

图文:张晓军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