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工业工程学院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志愿服务活动
2022-03-06 10:58  

3月5日是学雷锋纪念日,也是“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雷锋志愿服务的重要指示精神,培养同学们的服务意识与奉献意识,按照校团委的指示,工业工程学院组织和开展了“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志愿服务活动。

新学期开学后,学院团委学生会提前对学雷锋精神与活动进行了传达与安排,3月4日下午,来自工业工程学院各个班级共两百人左右的志愿服务队伍在竞新楼门口集合,大家精神抖擞,蓄势待发。按照活动任务的分配,志愿者们很快进入了工作状态。

竞勤楼里,同学们各自积极主动地揽下打扫任务,以窗明几净的实际行动服务于全院师生;

宿舍楼里,为公共区域的干净和整洁,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阳光广场和风景湖边,认真清理每一处死角,他们身影出现的地方,都变得更洁净。

此次活动推动了学雷锋活动常态化开展,增强了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引导学生从身边的小事做起,结合我校劳动教育的实际,使得学生在劳动中体味“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并将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形作为凝魂聚气,实践育人的精神推进,引导青年学子做新一代雷锋精神传承人,在学习和生活中用实际行动去发扬、践行雷锋精神。

43F5B

(图/文 工业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张帅宗 )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