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工业工程学院举行校企合作“舍弗勒”班开班仪式
2022-03-02 17:13 孙宏洋  工业工程学院

2022年2月28日下午,工业工程学院在竞新楼330教室召开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群“舍弗勒班”开班仪式,工业工程学院领导、教师代表、辅导员和2021级机电一体化技术舍弗勒班的21名学生参加了本次开班仪式。

张凤霞副院长从课程教学角度给同学们做了详细的解答,让同学们在企业实践过程中更好的明确自身的实习任务;张彩芬副院长对本学期具体的实践教学环节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于建君副书记从人身安全、财产安全等方面对学生们提出了要求;教师代表及辅导员分别从指导教师安排及学生实习纪律、注意事项等方面做了强调,最后吴玉宁书记对即将开始企业实践的学生提出了总体的要求,希望同学们端正思想、调整心态,顺利的完成本学期的企业实践教学环节;

经过前期学生自愿报名、辅导员和专业老师的选拔,确定成立21级机电一体化技术舍弗勒冠名班。日常管理中实施学校和企业的双导师制,由学校专业导师和企业导师对21名学生进行导学、导业、导能。

从3月1日开始,21名学生正式开启企业实践教学模式,在企业参加入职安全教育培训后即将开始车工、铣工、钳工、磨工等工种的交替培训,从而确保高质量的完成本学期的企业实践教学任务。

(文/图 孙宏洋)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