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工业工程学院举行“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主题升国旗仪式
2022-03-15 10:57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雷锋志愿服务的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学校“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进行,落实校团委“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要求,3月14日上午7点,由校团委主办、工业工程学院承办举行了“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为主题的升国旗仪式,工业工程学院辅导员代表及学校2021级学生代表参加了升国旗仪式,仪式由工业工程学院辅导员张帅宗主持。

随着仪式的开始,在全体师生的注视下,国旗护卫队以雄伟的英姿护送国旗至升旗台,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响起,五星红旗在朝阳中冉冉升起,在场师生庄严肃立,向国旗行注目礼。

工业工程学院教师代表占世源老师做国旗下的演讲,他以“学雷锋,见行动”为主题,号召全体同学积极参与雷锋活动,培养服务意识,积极发挥自身作用,不只是响应“学雷锋日”的号召,更要时时刻刻将雷锋精神牢记于心,常态化推进,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做新时代雷锋精神传承人。

工业工程学院学生2021级电气1班贾旺代表学生发言,他呼吁全体同学严于律己,不断提高自己,完善自己,像雷锋同志一样,做好一颗“螺丝钉”,从今天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不畏困苦,拼搏向上,让雷锋精神永驻校园。

(文/图 张帅宗/工业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