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工业工程学院团总支开展作风建设警示教育动员会
2020-11-19 09:29 洪子玉 

为认真贯彻落实《关于在全区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中集中开展作风建设警示教育的通知》精神。11月18日,工业工程学院团总支开展作风建设警示教育动员会。团总支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工业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洪子玉老师主持。

会上,集中学习了《关于落实共青团和学联对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指导管理责任的若干规定(试行)》和《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各部门团学干部对近期工作做了简要汇报,并对所出现的问题及好的工作方法进行总结、分享。

洪子玉老师针对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做表率,勤奋学习,练就专业技能,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二是要讲奉献,做好广大青年学生的服务工作,珍惜锻炼能力的机会,不谋私利;三是要严纪律,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牢记团的章程及学联相关文件精神、规定,认真履行职责;四是要转作风,杜绝庸俗习气,营造良好氛围,团结协作,不装样子、不摆架子。建设充满朝气、积极向上的团员青年组织,努力发挥好学校联系同学的桥梁和纽带作用。

最后,针对各部门今后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