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工业工程学院学生参加“青春与法同行”法律知识大讲堂
2020-10-26 16:45 樊芝梨 

10月22日晚,由校团委主办、工业工程学院团总支承办的“青春与法同行”法律知识大讲堂在纺织大楼报告厅开讲,工业工程学院20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1AD38

本次法律知识大讲堂是由宁夏合天律师事务所耿颖浩律师主讲,在开讲前,耿律师与同学们进行交流互动,针对大家在学习、生活、实习中遇到的法律问题,进行详细解答。讲座从“法律与善恶”、“法律与对错”、“法律与公正”三个方面,通过大量鲜活的案例,以选择题形式,普及了法律知识,讲述了法律思维与法律逻辑。同时,介绍了与大家生活密切相关的民法典知识及劳动关系与劳动合同问题。整场讲座气氛活跃,同学们积极互动,表现出对法律知识浓厚的学习兴趣。

该项活动作为“七五”普法系列活动之一,对加强大学生法律教育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有助于激发学生学习法律知识,培养学生的法治思维和法治素养,引导大学生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时代新人。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