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工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2020-10-22 08:47  

10月20下午,工业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在321教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160DB

会上,曹永宁书记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广大党员要认真学习“四史”的重要精神。接着,曹书记就宁夏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高校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接下来,张凤霞副院长对2020级的教学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并对顶岗实习指导工作提出了要求。她指出,广大教师要进一步规范教学秩序,提高教学水平。

吴玉宁副院长针对实验室的环境卫生及疫情防控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李慧云院长对上一阶段的主要工作做了总结,并对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做了安排部署。李院长对双高建设、教学质量提高、学生管理、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等方面的工作做了安排,着重对十四五规划的编制工作提出了要求,她呼吁全体教师科学谋划、凝心聚力、集思广益,提出新想法、新思路,共同做好十四五规划的编制工作。

图文编辑:李晓彤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