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金秋送爽,工业工程学院喜迎学生
2020-10-15 17:20 柳瑞 

秋高气爽晓云开,背负行囊揣志怀。苦踏丛深书境路,学知大海泛舟来。新学年新征程,漫长的假期已过去,工业工程学院又迎来了一批青春的血液。

清晨,我院新生辅导员、志愿者和相关的工作人员迎着晨曦,在南门车站、火车站和校门口迎接2020级的新同学。手举迎新牌,一句醒目的话语——宁夏职业技术学院欢迎你,激起了小萌新们对新学期新生活的无限憧憬与向往。

穿着红色志愿服的志愿者们,帮助新生拉行李箱,漫步在来往学校的途中。在校门口的新生报道处,团总支、学生会及多位志愿者全身心的投入迎新工作中,一个个精神抖擞,飒爽英姿!辅导员们尽职尽责,指导新生报到,处理报道现场的各类事件。

由于还在疫情期间,学校处于半封闭状态,志愿者和相关工作人员组织新生有序排好,保持距离,间隔一米五,挨个测温,对每个同学以及他们的行李消毒,不遗漏任何环节!在疫情的特殊背景下,家长无法陪伴进入校园,但是我们为家长们专门安排了休息区,让一路奔波的爸爸妈妈们歇歇脚。

新学期,各班辅导员组织新生开展入学教育,召开“开学第一课”,利用一天时间对学生进行爱国主义教育、理想信念教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疫情防控教育、安全教育、社会实践教育等各类思想政治教育活动,组织学生学习《学生手册》、《安全手册》,集体学习国家资助相关政策,引导学生系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