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工业工程学院志愿者积极践行创建文明校园活动
2019-11-11 09:22  

为了进一步落实我校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在校团委的统一安排部署下,11月3日—7日,工业工程学院组织青年志愿者参加了学生餐厅和校园环境文明行为监督活动,彰显了工学院学生昂扬向上、乐于奉献、践行文明的精神风貌。

在学校大力推进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以来,工业工程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制定方案,精心安排,营造出了全员参与、积极创建的良好氛围。此次志愿者兵分两路,一支50人的队伍负责学校餐厅的就餐秩序和道路上的文明行为监督;另一支20的人队伍负责宿舍楼周围环境的维护等。志愿者们的红色马甲、红袖标、文明引导旗、收纳桶、手持夹等标配“装备”,他们文明劝诫、引导排队、捡拾烟蒂都成为学校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创建文明校园,人人都是主力军”。通过校园文明监督和志愿服务活动,号召学生积极投身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引导学生养成“讲文明、树新风”的良好行为习惯。今后,工学院会将文明校园创建融入学生的日常管理和校园文化建设中,做为常态化工作,持续推进。

文/图   陈官/青年志愿者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