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工业工程学院2019级新生参观我校禁毒教育基地及视频监控室
2019-11-06 14:57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禁毒教育宣传工作和安全教育工作,近日,工业工程学院配合保卫处安排,组织学院2019级共566名学生参观了我校禁毒教育基地及视频监控室。

参观过程中,保卫处郑文军处长、汪诚丁老师带领同学们分别参观了学校视频监控室、禁毒教育基地及消防总控监控室等。郑文军处长在介绍中表示,毒品这东西千万不能沾,沾了就没有回头路,平时一定要养成良好的习惯,坚决抵制毒品的诱惑。参观学生认真观看了禁毒宣传作品,并学习禁毒相关知识,同时,在参观过程中,保卫处负责人员也向同学们强调校园安全重要性,介绍校园安全防范措施。

通过参观展厅、聆听讲解等方式让同学们认识了毒品的危害性,树立了坚决抵御毒品的意识。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本次参观活动中获得了很好的教育机会,今后,不仅要做一名禁毒知识宣传员,而且要带动身边的人一起加入禁毒活动中。

此次参观活动旨在强化禁毒宣传,提升师生禁毒意识,确保师生远离毒品的危害,从参观学生反馈来看,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教育效果,为师生合力创建文明校园打下了坚实基础。

文/图   解华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