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能源与化工技术系开展女大学生恋爱观及生理心理健康教育讲座
2016-08-23 13:39  

能源与化工技术系

开展女大学生恋爱观及生理心理健康教育讲座

为了引导女大学生重视自身的身心健康,帮助她们解决学习生活中遇到的一些问题,进一步提升自身的能力和修养,从而培养更适应社会的现代化知识女性,能源与化工技术系举办女大学生恋爱观及生理心理健康教育讲座。

10月14日下午两点,在综合楼二楼阶梯教室举办女大学生恋爱观及生理心理健康教育讲座。职业素养部侯智慧老师担任主讲,能源与化工技术系大一、大二全体女生聆听了本次报告。

侯老师从女大学生恋爱的心理特点、大学生恋爱存在的问题、培养健康的恋爱心理与行为、女性生理及保障四个方面对女生进行教育。演讲中侯老师幽默风趣,以深入浅出的方式、良性互动的氛围带动了全场的气氛,同学们认真聆听,仔细记录,听到精彩处频频点头,会场气氛活跃,师生情绪高涨。讲座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大一新生初入大学校园,面临着全新的环境,本次讲座及时地为新生提供了寄存心灵的平台,提升了新生的心理素质,培养了她们乐观积极向上的心态。大二学生已经经过一年的适应期,但在学习和日常生活中会遇到新问题,本次讲座也为她们进一步地成长、成人、成才、成功提供了健康的心理基石,在学生中引起强烈反响。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