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工业工程技术系开展党员服务周活动
2016-05-27 10:23 纪文梅/罗永  工业工程技术系

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服务师生,迎接建党95周年,工业工程技术系于3月28日—4月1日在全系范围内开展党员服务周活动。

此次活动以2014级学生顶岗实习工作为契机,内容包括:就业指导讲座、帮助学生审阅修改简历、模拟面试、志愿服务。

就业指导讲座主要从2016年的就业形势、招聘企业、学生简历制作及面试技巧等方面为学生进行讲解,使学生了解就业方向,掌握就业信息,为顶岗实习招聘会做准备。

各位党员教师利用一周的时间为2014级学生审阅简历,针对学

生简历中出现的问题,指导修改,帮助学生做一份适合自己的个人简历。

     模拟面试以教研室为单位,分三个小组,采用“多对一”的形式,按专业进行面试。各位老师针对每位同学在面试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一一解答,并对学生提出了相关要求。

志愿服务活动主要是将教室、办公室、实验室进行彻底大扫除并消毒,做好春季传染病预防工作,为广大师生提供了一个舒适干净的工作学习环境。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提升了党员服务意识,帮助学生为校园招聘会做准备,而且也为师生交流提供了平台,受到师生的一致好评,纷纷表示应该把这类活动坚持下去,让更多的学生从中受益。

(文/图    纪文梅/罗永  梁庙星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