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工业工程技术系召开2015年学生表彰 暨迎新年联欢会
2016-05-27 10:36 张晓军/罗永  工业工程技术系

2015年12月22日下午,工业工程技术系2015年度总结表彰暨迎新年联欢会在竞贤楼三楼报告厅召开。学生处陈冲处长、团委刘少华书记、银川怡祥机械厂总经理赵海林和工业工程技术系的全体师生参加了此次大会。

曹永宁主任总结了工业工程技术系一年来学生们的各项活动,并宣读表彰决定。同时就期末考试向同学们做了考前动员,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充分重视期末考试,合理安排复习时间,妥善安排复习计划,严格遵守考试纪律,严肃考风考纪,杜绝违纪作弊现象的发生,强调学生注意假期安全。

随着由学生会制作的开场视频,联欢会会缓缓开幕,视频中记载着师生们新年祝福和期望。《We Are Flying  》惊艳开场,炫目十足。现代劲舞《快闪》、《颤栗》彰显了学生的青春活力。相声《咱爷爷》引得在场师生开怀大笑。

晚会过程中,工业工程技术系还表彰了一年来学生在各个方面取得优异成绩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以及优秀教师代表。通过抽奖活动,幸运观众高兴的领取奖品。新年前夕,工业工程技术系系师生欢聚一堂,展现师生风采,传递新年祝福。

 

   (工业工程技术系  供稿:梁庙星   图片:张晓军/罗永)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