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热烈祝贺工业工程技术系获得第八届迎新杯篮球赛冠军
2016-05-27 10:37 梁庙星  工业工程技术系

我系在第八届迎新杯篮球比赛中,经过激烈的角逐以优异的成绩进入总决赛。20151028日下午16:00工业系与机电系展开了冠军争夺赛。比赛一开始,现场的气氛活跃起来,在此起彼伏的助威声中,各系队员很快进入状态,尽情的展现着自己的才能。各系队员在赛场上都奋勇拼搏,赛出了竞技水平,赛出了道德风尚,赛出了风采。最后以52:50的成绩赢得本届迎新杯篮球赛的冠军。

通过本次篮球赛,我系同学与其他系同学彼此有了更加深入认识、交流和了解,进一步增强了同学间的凝聚力,鼓舞了士气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对篮球的热爱,并锻炼了身体。这次宝贵的活动经验和经历也为同学们今后的学习、工作提供了很好的借鉴和指导。

 

  工业工程技术系   /  梁庙星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