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机械与电气技术系 经济管理系开展基层组织共建活动
2015-12-14 00:00  

12月9日下午,机械与电气技术系和经济管理系在竞智楼一楼阶梯教室开展了基层党团组织共建活动,活动以讲座形式展开,特邀校团委书记刘少华作为主讲人。两系团总支书记、全体团学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共2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刘少华以“学生干部如何树立品牌”为主题,教育学生干部要尊重、真诚对待同学,学会确立目标,舍得时间,舍弃个性,服务师生,提高自己,培养出认真细致的工作作风,踏实做好每一件小事。讲座互动环节,两系学生代表踊跃发言,刘少华就同学们提出的“如何更好地开展团支部活动”、“如何通过德育考评促进综合素质的提高”等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此次活动是机械与电气技术系团学干部培训活动的内容之一,通过共建活动开展,旨在提高两系学生干部、入党积极分子等先进代表的思想认识,提高同学们的服务意识和工作水平,通过广泛深入的交流,达到互相促进,共同学习,共同提升的目的。

(学生工作办公室 王丹供稿)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