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教学>>正文
工业工程学院教师在宁夏第二届创新大赛上喜获佳绩
2018-10-16 16:00  

“创新创业,方法先行”。10月11日至12日,在经历了两天的激烈角逐后,首届中国创新方法大赛宁夏分赛暨宁夏第二届创新方法大赛在自治区科学技术协会圆满落下帷幕。工业工程学院教师冯明旭指导的“大型停车场反向寻车系统”、张慧宁指导的“多功能电动吸尘黑板擦”、陈官老师指导的“基于TRIZ理论的实用新型垃圾桶”三个项目参加了决赛并斩获“大学生TRIZ专项赛”一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比赛由自治区科协与自治区科技厅主办,面向全区企业及高校征集参赛项目。大赛于今年9月正式启动,分为“企业创新方法专项赛”和“大学生TRIZ专项赛”两类,我校作为区内唯一参赛高职院校与宁夏大学、北方民族大学、银川能源学院等本科院校同台竞技。我校在前期组织中经过层层选拔,推荐以上三个项目参加决赛,在高校组共计25个项目中脱颖而出,分获奖项。这是继去年第一届大赛获得三项三等奖后,工学院取得的又一佳绩。一等奖项目将代表宁夏参加首届中国创新方法大赛决赛和第三届全国高校创新方法应用大赛决赛。

成绩的获得离不开参赛队员与指导老师的辛勤付出,同样也得益于工业工程学院与科技开发处在大赛组织、人员培训、项目指导中所给予的大力支持。我院教师在本次大赛中取得良好成绩,将激励工业工程学院教师在科研创新和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方面继续努力,践行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推进教育教学改革。

文/图:张慧宁/张晓军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