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教学>>正文
工业工程学院教师在首届全国技工院校职业能力大赛上获奖
2018-09-24 11:29  

9月21日,第一届全国技工院校教师职业能力大赛决赛在广州落下帷幕。工业工程学院教师蔡春林代表宁夏参加“机械类”全国技工院校教师职业能力大赛,荣获三等奖,何晶老师代表宁夏参加“电工电子类”全国技工院校教师职业能力大赛,荣获三等奖。

大赛于今年3月底正式启动,分为机械、电工电子、信息、交通、服务、财经商贸等九个大类,经过层层选拔各省份每个大类仅限1名选手参加决赛。本次比赛包括教学方案设计、说课与答辩两部分,9月20日,来自全国30个省的265名优秀技工院校教师参加决赛,65名技工教育教学专家参与教学方案设计文本评审和说课与答辩评审工作。

本次大赛是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首次举办的全国性的教师职业能力竞赛,第一次实现技工院校教师全国范围大规模、全方位的交流比武。我校教师在本次大赛取得的良好成绩,将激励工业工程学院教师继续钻研教学方法、提升专业技能、弘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引导教师进一步践行一体化教学理念,推进课程教学改革。

 

文图 :于建君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