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教学>>正文
技能大赛系列报道——工业工程学院技能大赛拉开帷幕
2016-11-14 09:58  

11月10日上午,工业机器人技术应用项目技能比赛在学校工科实训基地拉开帷幕。该项目有6名专业教师参加,选手需要在三个小时内完成手机装配自动化生产线加盖单元手机盖上料机构的装调,和机器人抓取手机盖的点示教与运行竞赛项目。副校长李晓延及教务处部门负责人观摩了本次比赛。

本次技能大赛是工业工程学院成立不久就开展的一项重要工作,为此新领导班子马上进入角色,理顺关系、组织协调、通力合作,搭建校赛平台,推进技能训练、比赛,确保大赛的各项工作有序进行。

工学院将以本次大赛为契机,探索和积累好的实训方法,推动学院下一步实训课程的建设,使学院在实训项目设置、实训基地建设和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都得到进一步的发展,同时也为区级、国家级技能大赛储备教师和学生队伍。

据悉,2016年我校校内技能大赛中工业工程学院安排了16个项目的比赛,将有240余名师生一展风采。

文/图:于建君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