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教学>>正文
工业工程学院召开教风学风建设推进会
2016-11-14 09:56  

11月11日中午,工业工程学院在竞智楼一楼阶梯教室召开了教风学风建设推进会,学院领导出席会议,全体辅导员、团总支学生会干部、2015级、2016级各班学生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工业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主持。

会上,工业工程学院院长李慧云讲到,学院整合,团学干部要互相包容、和谐相处,不利于团结的话不说,不利于团结的事不做,齐心协力,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在学习、工作、生活中起到表率作用,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工业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冯玲就教风学风建设提出以下要求:教风学风建设要从坚定理想信念教育入手,从校纪校规抓起,从严肃课堂教学抓起,从班团干部、入党积极分子抓起,要注重继承和创新相结合,全面推进学院的教风学风建设工作更上新的台阶。

团总支书记王丹向学生干部介绍了各辅导员所负责的主要工作,带领学生干部学习了《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开展学风建设活动的实施方案》,并就评比的先进个人提出具体要求,希望学生干部高度重视,扎实推进各项活动的实施,达到学风建设的显著成效。

此次推进会也是工业工程学院成立以来,全院领导、全体辅导员与学生干部的第一次正式“见面”,通过推进会的召开,帮助学生树立团结融合的意识,从思想上重视起来,从行动上统一起来,凝聚力量,共创佳绩。

文/图:王丹/工学院学生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