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师生风采>>正文
工业工程学院举办第三届趣味运动会
2019-04-17 15:56  

春光明媚,惠风和畅。为了丰富学生的课外生活,倡导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走入第二课堂,4月15日~16日,工业工程学院在阳光广场举办了第三届“阳光青年,绽放自我”趣味运动会。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设置四个比赛项目,分别是坐地起身、心心相印、一心二用以及摸爬滚打接力赛。工学院2018级的14个班级踊跃报名参加了比赛。比赛过程中,队员们个个都精神饱满,全身心投入其中,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团结一心,奋勇争先。整个比赛氛围激烈而又充满趣味性,观看的同学也都热情高涨,大声的为各自的队伍加油打气,现场欢声笑语,高潮不断。经过激烈的角逐比拼,最终2018级机电士官1班、2018级机电士官2班、2018级电气1班、2018级机电1班分别夺得了四个项目的冠军。

通过此次活动,旨在营造团结、友爱、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提高班级的凝聚力,培养团队协作意识。引导学生积极参加阳光体育活动,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青年大学生。

文/图    陈官/曹桐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