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师生风采>>正文
工业工程学院开展禁烟控烟活动
2019-03-14 10:32  

为了进一步推进文明校园、和谐校园、无烟校园建设,优化育人环境,新学期伊始,工业工程学院开展了禁烟控烟系列活动。

本次禁烟控烟活动作为本学期学生工作的重要内容之一,学院领导高度重视,设立了禁烟控烟工作小组,进一步充实了学生“控烟使者”工作队伍,明确了工作任务和要求,完善了工作实施方案。为推动禁烟控烟工作落实到位,工作小组精心组织,强力宣传,各班级集中观看了吸烟有害的宣传图片和视频、教学楼内张贴了禁烟宣传的标示。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向全体学生发出禁烟倡议,自觉远离烟草,不在校园公众场所吸烟,积极参与禁烟宣传,营造无烟健康的校园环境。与此同时,各班级召开了主题班会,学习了实施方案,宣读了倡议书,结合案例讨论对吸烟及二手烟严重危害人类健康的认识,引导教育广大学生认识到烟草的危害,摒除吸烟陋习。根据方案要求,工作小组成员和控烟志愿者服务队,将通过常规巡查、突击检查、批评教育、奖惩结合等方式,推动禁烟控烟工作落到实处。

禁烟控烟,任重道远。工业工程学院将持续开展禁烟控烟活动,为净化教书育人的校园环境、形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营造和谐向上的校园风气不懈努力。

文/图 陈官/学生记者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