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师生风采>>正文
工业工程学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2019-03-06 14:19  

今年3月5日是第56个学雷锋纪念日,为了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工业工程学院开展了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雷锋同志曾说过:“世界上最光荣的事是劳动,世界上最体面的人是劳动者。”在学雷锋日,工学院的学生党员、共青团员、学生干部、青年志愿者共60余人分成了三个志愿服务小分队,分别开展义务劳动。第一小分队的志愿者们对竞新楼的实验室、会议室进行了细致、彻底的清扫,大家互帮互助,齐心协力,体会着劳动的快乐。第二小分队参加了校工会组织的志愿服务活动,对学校文体中心的兵乓球室、羽毛球室、瑜伽室进行了卫生清扫和设施维修,大家都忙得不亦乐乎。第三小分队到位于西夏区文昌立交桥附近的宁夏福娃惠爱服务园地进行义务劳动,志愿者们一起清理杂草、捡垃圾、清扫鸡舍、搭兔窝等,一天下来,虽有些脏累,但看到自己的劳动成果,所有汗水和辛劳付出都是值得的。

雷锋精神是永恒的。工业工程学院积极引导和激励青年学生传承雷锋精神,在无私的奉献中感悟成长、树立新风、传播文明,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大学生。

文/图 陈官/学生记者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