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师生风采>>正文
工业工程学院各班级举办“庆元旦,迎新年”联欢会
2019-01-02 08:14  

在辞旧迎新之际,12月26日—28日,工业工程学院各班级纷纷举办了“庆元旦,迎新年”联欢会。师生们满怀对新一年的憧憬欢聚一堂,迎接新年的到来。


班级联欢会均由学生自行组织,为了开展好此次迎新年活动,很多班从两周前就开始精心策划,细致筹备,节目排练、主持人选拔、物资采购等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着。联欢会当天中午,各班就开始紧锣密鼓地装饰、布置教室,到处洋溢着节日的喜庆。联欢会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热情高涨,尽展才华,表演了舞蹈、歌曲、小品、相声等自己最拿手的节目,异彩纷呈的节目中也穿插了精彩的游戏环节,热闹非凡。同学们诚挚邀请了老师也加入他们的联欢会中,师生共同演出、游戏互动,在观众的掌声、欢呼声、尖叫声中将联欢会一次又一次地推向高潮。本次联欢会得到了学院的大力支持,从各班活动的时间安排、保障措施等方面都给予了指导,并为每个班级提供了水果、干果等食品。

工业工程学院自成立以来,坚持每年组织广大学生举办迎新年联欢会,使大家在和谐、和睦、和美、和顺的联欢氛围中,感受到学校这个大家庭的温暖,也让学生们在新年来临之际感受到新起点新希望。

文/图:陈官/学生记者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