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师生风采>>正文
工业工程学院举办第二届宿舍风采大赛
2018-12-14 16:51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的文明养成教育,引导学生营造文明和谐的宿舍环境,12月11日,工业工程学院举办了第二届“展青春风采,创文明宿舍”宿舍风采大赛。

来自工学院各班的20间宿舍参加了此次比赛。比赛分为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利用PPT介绍宿舍成员与风采、宿舍文明公约、寝室文化等方面,宿舍内成员虽然性格迥异,但温馨的宿舍环境却是成员共同创造的,精彩的介绍讲解向同学们展示了每个宿舍独特的风采和文化特色;第二个环节是宿舍才艺展示,各个宿舍经过精心的准备,给大家带来了歌曲、乐器、朗诵、魔术等许多精彩的表演,表演活泼生动,精彩纷呈,展现出同学们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理念和奋发进取的精神。最终,2018级煤化应化班1211宿舍和2018级智能制造班3520宿舍获得一等奖,2018级机电士官2班4208等三个宿舍获得二等奖,2018级机电3班4434等五个宿舍获得三等奖。

本次比赛在展示宿舍风采的同时,增进了宿舍成员的感情,提升了宿舍的凝聚力,营造出洁净、文明、和谐、互爱、互助的良好宿舍氛围,为同学们健康生活、高效学习提供了良好的环境。

 

文/图:陈官/曹桐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