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师生风采>>正文
工业工程学院开展宪法诵读活动
2018-12-10 14:51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开展2018年“12•4”国家宪法日宣传周系列宣传活动的通知》要求,12月3日至7日,工业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宪法诵读活动。同学们积极参与到此次活动中,在获得宪法知识的同时,对法制精神的认识也进一步加深。

工业工程学院全体学生利用晚自习19:10—19:30诵读了《宪法》全文。诵读宪法不只是一种形式,它给学生传导一种庄严的国家法律的神圣感,提高了同学们维护宪法、捍卫宪法是新时代大学生使命的意识。 

通过宪法诵读活动,旨在广大学生中把学习宣传宪法推向深入,坚定宪法自信,增强宪法自觉,大力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法律权威,促进形成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良好风尚。

 

文/图:陈官/学生记者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