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师生风采>>正文
工业工程学院举办第三届“明礼诚信 德技兼修”书画摄影比赛
2018-11-23 07:57  

为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促进优良学风的形成,11月20日,工业工程学院举办了以“明礼诚信 德技兼修”为主题的书画摄影比赛。

本次比赛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响应,大家积极参与,踊跃提交作品,共收到书画和摄影作品70余件。作品分为书法、绘画和摄影三类,书法有硬笔书法、毛笔书法,绘画则有国画、油画、素描等,而摄影作品大多数是反映校园生活和自然风光。这些作品多寄情于笔墨,言志于书画,写实于光影,表达了同学们对美好生活的热爱,对个人梦想的追求。经过辅导员、各班学生代表投票,评比出了各类作品的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

通过本次活动,旨在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加强美育教育,提高学生审美情趣,引导学生注重文明礼仪和品德修养的提升,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学习中去。

 

文/图  陈官/伏旭旭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