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工业工程学院扎实做好2017级学生顶岗实习工作
2019-06-18 08:47  

顶岗实习是学生职业能力形成的关键教学环节,也是强化学生职业道德和职业素质教育的良好途径。工业工程学院对2017级学生顶岗实习工作高度重视,相关领导和教师、辅导员半年前就开始了准备工作,本学期通过引企入校、双向选择、学校推荐、学生自谋等方式,认真做好学生顶岗实习工作。

5月30日,工业工程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召开了2017级学生顶岗实习安全教育暨欢送大会,随后,各班级辅导员认真落实大会精神,纷纷开展了主题班会,实习指导教师及时和学生见面,就学生实习期间的学习任务、实习报告书写等事宜给予了指导,提出了要求和说明。6月10日,工业工程学院送走了第一批实习生。接下来的一周内,共享集团、银川隆基硅、和宁化工、联邦制药(内蒙古)责任有限公司等区内、外35家企业,相继接走了签订三方协议的实习生。截止发稿前,已有529名学生安全到达实习单位并完成入职手续。

根据与合作企业的沟通,京东方(鄂尔多斯)、宁夏宝廷新能源有限公司等企业将于放暑假前接走该企业顶岗实习学生。届时,工业工程学院将顺利完成621名学生顶岗实习工作。

文/图 张洁/解华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