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工业工程学院召开2018年校园专场招聘会
2018-04-12 14:11  

为提高学生就业质量和就业水平,4月10日下午,工业工程学院按照学校统一安排,结合学院自身特色开展2016级学生顶岗实习双向专场洽谈会。宁夏维尔铸造有限公司、吴忠仪表有限责任公司、宁夏启元药业有限公司和共享集团等多家企业,针对学生关心的企业规模、企业文化、发展空间和工资待遇等热点问题进行了宣讲和介绍。随后,各企业对应聘学生进行了面试。

双选会前期,工业工程学院专门开设就业指导课,为学生分析当前就业形势,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指导学生了解面试技巧和方法,并从众多企业中精选46家供学生进行双向选择。

目前,已有多家企业反馈确定录用名单。据悉,工业工程学院将根据各企业录用学生情况,针对未录用学生陆续开展后续双选会,确保每位同学都能找到合适的实习就业单位。

文/图 : 樊芝梨/何力诚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