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工业工程学院举办2017年首场校园专场招聘会
2017-04-11 11:18  

4月10日下午,工业工程学院在竞新楼举办2017年首场校园专场招聘会。工业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辅导员及2015级190多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共有23家用人单位参加,主要针对汽车运用与维修技术、电梯维修保养、焊接技术与自动化专业,为2015级实习学生提供相关专业就业岗位近200个。

企业宣讲会上,各用人单位就学生普遍关心的企业基本情况、工作内容、薪资待遇和未来发展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同时用人单位还对学生的专业知识、技能水平和动手操作能力,以及职业忠诚度、吃苦耐劳、沟通能力、学习能力与创新精神等职业精神和综合素质提出了要求。随后,用人单位分别对参加应聘的学生进行逐一面试。同学们提前准备的简历内容充实、详略得当,面试时着装得体、语言表达流畅,给各用人单位留下了良好印象。招聘会结束后,用人单位将在工业工程学院第二轮专场招聘会和学校大型校园招聘会之前反馈学生录用结果。

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和就业压力,工业工程学院高度重视学生顶岗实习工作,积极开拓思路,统筹协调,多举措应对,加强就业指导和服务,不断扩大长期稳定合作的用人单位数量,积极为用人单位和学生搭建就业的桥梁,努力促进学生顺利就业、高质量就业。本次专场招聘会的顺利举办,也正式拉开了工业工程学院2017年校园招聘的序幕。



文/图:陈官/学生记者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