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工业工程学院举办宁东基地首届专业技术人才订单式培养招聘宣讲会
2016-11-25 09:47  

11月25日下午,工业工程学院在竞博楼一楼报告厅举办宁东基地首届专业技术人才订单式培养招聘宣讲会。工业工程学院相关领导、辅导员及2015级300多名学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会议由工业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冯玲主持。

来自宁东基地的宝胜集团和宁夏宝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两家企业,通过企业宣传视频、招聘简章向在场的老师和同学详细介绍了各自企业的基本情况、薪资水平、福利待遇及生活保障等。宣讲会结束后,学生纷纷向企业HR咨询就业简历投递方式、岗位要求等内容,并表达了明年到企业实习就业的强烈意愿。

此次招聘宣讲,为工业工程学院2017年实习就业工作拉开了序幕。与此同时,让即将走向工作岗位的2015级学生清晰的认识到了企业的用人标准和未来自己的努力方向。

文/图:陈官/马琪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