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工业工程学院开展专业知识讲座
2019-11-20 08:59  

11月20日下午,工业工程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了一场关于仪表专业知识讲座。讲座由银川融神威自动化仪表厂(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兼技术部部长周丽主讲。学院院长李慧云、相关专业教师、辅导员及2018级、2019级近四百名学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周丽老师就流量仪表的基本工作原理、工作特点等方面,深入浅出的给学生们上了一堂内容丰富、生动精彩的专业课。她结合鲜活的工厂案例,在浅显易懂的讲述中将工匠精神的敬业、精益、专注、创新传递给在座的所有人。

通过这次活动,学生们增强了学习专业知识的兴趣,对未来的工作和生活充满了信心。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一定会脚踏实地、勇于奋斗、努力提高自身的专业技能和素质修养,做到学有所悟,学有所获。

文/图张洁/汪旭宁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