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工业工程学院机械教研室召开“液压传动技术应用培训”教研活动
2019-10-16 11:46  

2019年10月15日下午,工业工程学院机械教研室召开“液压传动技术应用培训”教研活动,主讲教师为蔡春林和冯鸿君。两位老师于2019年8月23日—30日参加由北京中科智谷机电技术研究院联合苏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举办的“液压传动技术应用强化训练营”,她们就培训所学知识和技能,向机械教研室的老师与相关教授《液压与气压传动》课程的老师进行了培训和分享。

培训内容包括:液压传动的特点及发展趋势、新型液压元件、现代液压系统分析、液压系统的使用与维护、电液压控制技术综合实训等理论知识和实践技能。

通过培训和交流,拓展了教师的理论知识,开掘了眼界,也提升了教师们“液压传动技术应用”专项技能,丰富了教学案例和资源库。教师们表示,要将所学知识和技能自觉应用于实际教学当中,要不断加强与企业联系,深入了解新技术、新工艺在实际中应用,努力培养企业所需的技术技能型人才,为学院的发展尽自己最大的努力。

(文/图 张彩芬)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