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机电工程系举办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2009-08-12 00:00  

2009年8月8日,机电工程系举办了09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会议由机电工程系主任马锦才主持,邀请了企业以及高校的部分专家、教授,学院领导孔院长、教务处任处长及李副处长与机电工程系相关专业教师共20余人参加了论证会。 会上,机电系机械教研室主任张彩芬副教授和电气教研室主任竺伟华副教授分别就机电一体化技术、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电气自动化技术、数控设备应用与维修四个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简要汇报,专家针对方案中的人才培养目标、专业定位、课程体系构建、专业未来发展方向以及如何培养高素质技能人才等进行了分析论证,提出了很多切合实际的解决办法,对四个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此次论证会指明了我系未来人才培养的特色发展方向,明确了人才培养的内容,深化了专业建设的重点内容,为培养高素质的技能人才做好了准备工作。 孔院长在听取了讨论后,做出了总结讲话。她说:各位专家发表了很好的意见,有思想、有内容,对大家都是学习的好机会,希望机电系认真总结意见,把我院示范性建设工作做的更好。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