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机械与电气技术系欢送学生顶岗实习
2011-03-29 00:00  

3月28日上午,机械与电气技术系在竞勤楼前欢送学生前往共享集团宁夏长城须崎铸造有限公司顶岗实习,党委副书记宋玉琳、学生处、教务处、校企合作办公室、团委负责人以及机电系有关人员参加了欢送仪式。

宋玉琳副书记代表学校对顶岗实习的学生提出两点希望:希望同学们在工作和生活中注意安全;希望同学们积极学习、虚心请教,将宁夏职业技术学院的良好精神风貌表现出来。机电系主任马锦才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实习期间搞好新班级的团结,并预祝同学们实习、工作顺利。

参加顶岗实习的是07级五年制数控1、2班的42名学生,他们到企业后先接受“如何解决问题”的模块培训和素质拓展训练,随后将完成在校学生、企业员工双重身份的学习和工作任务。本学期,机电系也将安排相关教师利用周末时间到企业对学生进行集中授课和考试。

最后,参加欢送仪式的校领导、有关部门负责人、企业负责人、机电系领导、辅导员与同学们合影留念。

(机械与电气技术系 王丹供稿)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