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正文
党委书记赵利宁到工业工程学院指导工作
2019-04-15 09:09  

4月12日下午,党委书记赵利宁、党委副书记陈晓军深入工业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并参加了全院教职工大会。会上赵利宁书记作了重要讲话。陈晓军副书记主持了会议。

赵利宁书记强调,要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抓党建,抓好党建促进教学科研质量提升,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他说,基层党组织必须讲政治,讲团结,要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抓党建;抓党建要有目标、有水平、有特色,党政齐抓共管,良性互动;抓党建要实,要有思路、有举措、有成效,要充满生机和活力。

赵利宁书记对工业工程学院目前的工作和团结氛围给予了肯定,也指出了存在的一些问题和不足,特别是对今后的党建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他指出,“三会一课”、“党政联席会”等制度要进一步规范;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安排、活动落实要到位,支部建设设置要合理、职责要明确、人员必须培训学习;基层党员的教育管理要进一步加强,要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党员干部方方面面要比他人更优秀,责任心、奉献精神比他人更强,还要带动其他人一起进步;学院党组织对党外的老师和学生要给予正确引导,吸引他们积极参加培训,接受教育,加入组织。要强化党性培养等程序,凡事都按规定认真来做。前几年出现的口袋党员、不合格党员,说明了一方面是基层党组织管理制度不健全,另一方面就是对党员的党性教育没做好,这些问题都需要我们反思。

在会议宣布了马新处长专职组织员的任命决定之后,赵利宁书记就学校首批院系级党组织专职组织员的工作任务提出了要求。他说,学校党委选配了有经验、有能力、有资历的组织员来,是为了充实加强学院党务干部队伍的力量,学院班子要振奋精神,提高认识,拔高目标,立志向,创特色,出成绩,确保中央、自治区的大政方针在基层的贯彻落实。组织员责任重大,要帮助工业工程学院把党建工作做到前面,不辜负党委的期望。

会上,新任专职组织员马新、工业工程学院院长李慧云做了表态发言。他们一致表示,工业工程学院一定不辜负党委的信任与期望,将会以更加团结的氛围、更加务实的作风,把赵书记提出的明确要求做实抓好,全力打造党建品牌和特色教育名片。

文/图    冯玲/张富博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