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正文
工业工程学院参观学习基层党建工作
2019-04-11 14:59  

4月10日下午,工业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曹永宁、副书记冯玲一行前往宁夏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参观学习基层党建工作。

参观学习期间,宁夏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叶志春书记介绍了该院的师资队伍及近几年取得的成就。他说,党建工作是靠积累的,该院党建工作的主要特色就是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抓共管,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等工作与党建工作紧密融为一体,很好地杜绝了“两张皮”现象,如该院党委通过制定班级量化考核机制、院领导联系班级制度、班干部队伍建设、导师联系学生制度、党员班主任的选聘制度等直接抓业务工作,发挥党员师生的模范带头作用,采取奖罚分明的措施,对培育良好的班风、学风,提升学生综合素质,促进教学科研不断发展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工业工程学院党总支一行表示通过参观学习收获很大,对学院的党建工作思路给予极大的启迪,有很多值得借鉴的地方,希望今后多向该院学习,不断推动学院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文/图 樊芝梨/何力诚)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