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正文
工业工程学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10-25 16:27  

10月23日下午,工业工程学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内容为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重温入党誓词,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议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就新修订《条例》的主要内容和创新作了详细解读,阐明了修订《条例》是落实十九大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迫切要求,《条例》的修订,使制度的笼子扎得更紧更密。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学好原文,领会精髓。要对照原文,原原本本学、逐章逐条学,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对照《条例》,自查自警;要真正结合自身思想工作生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逐条对照检查、深刻学思践悟,切实以《条例》为戒尺规范自己的思想言行。

学习结束后,全体党员在竞新楼409重温了入党誓词,通过重温入党誓词仪式,激励党员以实际行动积极践行誓词,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饱满的精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决对照“四讲四有”标准,做到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

 

文/图:王丹/高孝书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