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正文
工业工程学院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2018-05-11 11:59  

根据学校团委统一安排,工业工程学院利用5月8日、9日两天课余时间,在2017级各团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通过观看视频、多媒体展示、学习交流等形式开展,同学们参与的积极性高,学习劲头也很足,纷纷撰写学习笔记、心得体会,用心感受习近平总书记长期以来亲切关怀青年发展、高度重视青年工作的讲话精神,也深刻体会到了总书记对当代青年提出的“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立鸿鹄志、做奋斗者,求真学问、练真本领,知行合一、做实干家”的殷切希望。

2017级焊接班官青虎结合总书记对青年提出的“励志”要求,分享了自己的切身感受。他表示,要在美好的学习环境中,注重提高自己的政治素质和家国情怀,为国家、为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2017级机电士官1班时金龙说,总书记的讲话十分振奋人心,作为一名士官生,学习后很有感触。他表示,当代青年应当扎根祖国大地,把自己的活力和热血奉献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为祖国作贡献,实现青年人的理想。

据悉,工业工程学院团总支近期将开展各类学习活动,组织青年学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广大青年中入耳入心,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树立“四个自信”,将总书记对青年的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文/图 :王丹/学生记者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