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正文
工业工程学院团总支开展“匠心筑梦 技能圆梦——喜迎十九大”演讲比赛
2017-10-11 15:25  

近日,为进一步弘扬学生的爱国主义精神,坚定学生技能成才、技能报国的理想信念,激发学生积极向上、发奋学习的斗志,工业工程学院团总支开展了以“匠心筑梦 技能圆梦——喜迎十九大”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经过历时一个月的前期积极宣传、认真组织、严格选拔等准备工作,同学们踊跃报名,共有43组选手参加初赛,10月10日下午,11组选手在竞新楼334教室进入决赛环节。决赛场上,同学们以《匠心筑梦 精彩人生》、《匠心精神 求索其间》、《平凡的手 匠心的梦》和《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等为主题,结合自身专业、技能特长,阐释了对工匠精神的理解,坚定了学好文化知识,练好操作技能的决心和信心,以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喜迎党的十九大召开。

经过激烈角逐,2017级安全技术与管理班的闫旭旭、2017级机电一体化(4)班车晓龙获得一等奖,2017级安全技术与管理班的魏甜甜等三名同学获得二等奖,2017级机电一体化(1)班吴姝桐等8位同学获得三等奖。此次比赛也为学校举办的演讲比赛选出了优秀选手。

最后,工业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王丹老师做了点评,对同学们在演讲比赛中的认真表现给予肯定,对演讲内容及技巧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意见。

文:樊芝梨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