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正文
机械与电气技术系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征文比赛圆满结束
2016-10-26 00:00  

今年是中国工农红军二万五千里长征胜利80周年,为深切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学习和弘扬长征精神,深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机械与电气技术系于10月9日-21日面向系部全体学生开展了以“传承长征精神,争做民族栋梁”为主题的征文活动。

本次征文活动在广大学生中引起了极大反响,同学们积极准备,踊跃提交文章,共收到征文75篇。同学们在文章中歌颂了红军长征四渡赤水、飞夺泸定桥、爬雪山、过草地等英雄壮举,表达了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的豪情,以及在今后学习生活中以长征精神克服困难、艰苦奋斗的决心。评委从主题内容、体裁结构、语言表达、特色亮点等几方面进行评比,最终评选出了10篇优秀作品。

通过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让学生更深刻地了解了长征历史,充分体会长征精神的历史内涵与时代价值。引导广大学生弘扬伟大的长征精神,树立民族自尊心、自信心和自豪感,继承革命的优良传统和优秀品格,争做民族栋梁之才。

文图:陈官 编辑:王丹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