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正文
机械与电气技术系举办“清风.印象”迎新书画摄影作品征集活动
2016-10-09 00:00  

为营造崇勤尚俭的校园文化氛围,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展现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9月23日至9月30日,机械与电气技术系举办了“清风.印象”迎新书画摄影作品征集活动。

本次活动在广大学生中引起了极大反响,同学们积极准备,踊跃提交作品,共收到书画和摄影作品60余件。作品分为书法、绘画和摄影三类,书法有硬笔书法、毛笔书法,绘画则有国画、油画、素描等,而摄影作品大多数是反映校园生活和风景、自然风光。各类作品分别评出了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并提交学校参加书画摄影艺术展的比赛。

本次活动不仅发掘了同学们的潜能,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个人艺术才华的机会,也进一步的弘扬了清风正气,传播正能量,促进校园文化的和谐发展,充分反映该系大学生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文/图: 陈 官 编辑:王 丹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