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正文
机械与电气技术系 商学院2016级新生文艺汇演精彩举行
2016-09-30 00:00  

——两院系开展基层党组织共建活动

在国庆即将来临之际,9月28日晚,机械与电气技术系和商学院在文体活动中心举行了2016级新生文艺汇演,近两千学生齐聚一堂,两院系相关领导、全体辅导员共同观看了精彩节目。

绚丽的舞台、璀璨的灯光、跃动的音符和精彩纷呈的表演让观众目不暇接。活力四射、魅力无限的街舞《坚定的信念》拉开了汇演序幕;独唱《海阔天空》、《爱情转移》、《稻香》、《海芋恋》迅速调动全场激情;手风琴独奏《赛马》、《西班牙斗牛舞曲》铿锵有力,引来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情景剧《美好的我们》,此起彼伏的尖叫声欢呼声让汇演氛围不断高涨;相声《明星速成计划》诙谐幽默,精彩纷呈,引得在场的观众笑声连连;武术表演《龙拳少年》手旋日月,袖吞乾坤,尽展中华武术魅力;舞蹈《阿拉伯之夜》,赢得观众们的阵阵欢呼;歌曲《新贵妃醉酒》更是将气氛带到了高潮。晚会其他节目,拉丁舞《安河桥》、朗诵《放飞中国梦》、poping《routine》、B-BOX表演、歌曲联唱展现出两院系学生的多才多艺;16级士官班的大合唱《强军战歌》唱出了他们英勇顽强、保家卫国的情怀,为汇演画上了完美句号。

汇演结束,机械与电气技术系团总支书记为两院系学生作了十一放假期间的安全教育,提醒学生放假期间注意防火、防盗、防诈骗、防抢劫、防交通事故、防自然灾害、防突发暴恐事件等,安全离校,平安返校。

此次文艺汇演的举行,是两院系继体育竞技类、团学干部素质提升类的第三次共建活动,两院系学生在共同参与的活动中互相学习、互相促进、互相提高,促使学生多方面全方位发展,促进学生全面成长成才。

文:王 丹 图:学生 编辑:王 丹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