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工业工程学院举办2023年度“说专业”比赛活动
2023-09-27 19:42  

为进一步提升高职院校的专业建设水平,推动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与改革,9月26日,工业工程学院举办“说专业”比赛活动。活动由工业工程学院副院长张凤霞主持,各教研室主任担任评委,各专业骨干教师参加活动。

张凤霞副院长主持

比赛现场

此次“说专业”比赛中,各专业负责人积极参与。他们就专业概况、专业定位与人才培养模式、师资情况、教学条件、人才培养质量、专业特色、专业建设愿景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他们不仅深入剖析了各自专业发展存在的主要问题,还提出了具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参赛教师们准备充分,内容丰富,展现出了高水平的职业素养和敬业精神。

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

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

数控技术

在介绍过程中,各专业负责人纷纷展示了各自专业的独特之处。他们在课程设置、课程设计、教学实施、教学资源、教学效果、课程特色、改革思路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纷呈的阐述。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每位专业负责人在讲解过程中都充分体现了团队协作的力量,展示了集体智慧的结晶。

比赛现场

在听取了各位专业负责人的详细介绍后,专家评委们对“说专业”环节进行了精彩的点评。他们对每个专业的亮点和特色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也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本次说专业比赛活动,为各专业提供了一个展示专业建设成果、交流专业建设经验的平台,同时也为进一步促进学校“双高”专业群建设和本科层次职业院校申报工作提供了重要参考。通过比赛,我们看到了教师们的敬业精神和为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所作出的努力。参赛教师们一致表示,这次比赛不仅提高了他们的专业技能,也为他们提供了一次展示自我、交流学习的机会。

图/文:徐灵佳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70